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鯊魚小子--Vincenzo Nibali 浮出水面了



Vincenzo Nibali從Giro di Sardegna開始他今年一整年的賽季

這西西里小子說他今年會這麼晚開始是為了要能完全恢復去年環義(3rd)與環西(1st)的消耗

Nibali對Gazzetta dello Sport 說:今年我真的開始得非常晚。但往年我的賽季也結束得相對早啊...為了讓我能恢復得更好,準備的更好,我們決定延緩參賽的時程。

Nibali比往年更多的時間在Tenerife 島的Liquigas-Cannondale 訓練營。

雖然他不確定訓練里程到底夠不夠,但是他還挺有信心的:比起去年環西時的狀況,我還胖了幾公斤,功率少了一點。但這一切都是正常而且可測的,都在我們掌控之中。

“I can’t wait,” he said.


我很期待這條慢熱的鯊魚張口大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