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Giro di Sardegna 2011-Stage 2



Route:Porto Rotondo - Nuoro / Monte Ortobene 197.5km

1 Damiano Cunego (Ita) Lampre - ISD
2 Jose Rodolfo Serpa Perez (Col) Androni Giocattoli
3 Emanuele Sella (Ita) Androni Giocattoli

Damiano Cunego 大復活

今天天氣好!

在山路上的戰況非常詭譎:出去,接上 ; 又出去,又接上 ; 再出去,再接上

最後3-500m 褲內狗敲下槌子,贏得漂亮!


大家在遊艇聖地 Porto Rotondo 等出發


殺手:到底那一艘不是台灣製的...


Daniel Oss:這些遊艇都好棒!!我好想吱一艘...
Vincenzo Nibali:對對對...當條好狗幫我扛轎你就有機會~


泥巴裡:請大家看看我的行頭...我們pro 用的東西真的沒有台灣的松鼠們高檔...(又是凸整賽季的MAVIC CCU 輪組)


喲喝!出發囉~~


Michele Scarponi 是今天的大功臣,把褲內狗一路帶到發射點


小王子:走!!鬍子大叔忙這麼久,也只能看我的尾燈~~


從2009年贏了2站環西之後,2010年從各比賽榜單上完全銷聲匿跡。
經歷一整年的困頓,終於有個好的開始了...
(但我覺得他的能力跟他中病毒前相較弱很多,氣勢也無法主宰peloton 了)


看他樂不可支!


GC榜小贏Sagan 2秒...穿上領先衫



從發跡就開始注意他,一直是英俊瀟灑的奶油犬。曾幾何時,小王子也變大叔了...

查爾斯王子:你在說我嗎?

褲內狗是少數紅血球濃度超過50%卻不會被禁賽的選手。因為,他老家在北義山上,他爸爸紅血球濃度超過50%,他爺爺紅血球濃度也超過50%...

我認為他最有名的事蹟就是輔佐喇叭王Simoni 跑2004年環義,第18站跟Simoni 一起出去,結果把Simoni 海放,他自己穿上Maglia Rosa ...結果Simoni 氣呼呼的扒開圍著褲內狗訪問的記者們,指著他開譙:你這個混蛋...你真的很蠢ㄟ!

而2005年,褲內狗因為中了EB 病毒,直到2007年成績才有起色,但小王子的光環已經黯淡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