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可樂果發表新車EPQ

其實我非常掙扎要不要寫

因為我覺得一點讓我亮眼的感覺也沒有

但想想可樂果的豐功偉業及傳奇(遠目),還有Master X Light 曾經帶給我的影響

我還是向 惡孽斯頭可樂果先生 的沒創意表示一下尊敬好了


這是從去年開發給噴射機使用的EPS 改良而來的


可樂果大書特書的--偽整合式頭碗
The company also claims this system "reduces weight, improves the looks of the bicycle and makes maintenance easier".


BB區


除了偽整合式頭碗之外,還有引用C59以及M10上使用的Q-stay,以及不媚俗的使用直管材...

感覺就是cost down + 清庫存

我連猜到底是台灣代工,還是ATR 集團探爪進來幫忙,都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