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LeMond Fitness Revolution 試用心得

LeMond Fitness Revolution 試用心得--from Wired.com




1. 得多買顆飛輪

2. 比一般訓練台的安裝步驟複雜(come on~~用過ELITE Crono Fluid 才知道啥叫複雜...)

3. 重

4. 吵,公寓嚴禁

5. 絕佳路感

6. 車架與訓練台組合穩定

7. 可加裝 Power Pilot Meter 以提供:速度, 距離, 心跳, 功率, 熱量消耗, 以及轉速

7 則留言:

  1. 這台要300美

    再加上功率計要650US...

    以功率訓練來說感覺還蠻划算的

    只是吵這點就真的沒辦法了

    2011年2月23日上午11:37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比較喜歡CycleOps 的PowerTap。可惜國內代理被捷安特所把持,實在不太妙...也許哪天我會去國外網購買吧

    回覆刪除
  3. 目前功率計只有PowerTap是冤有頭債有主的,其他的要是買到有問題的都要自己看著辦啊...

    不過如果搞不懂 Pw:HR 跟 VI,那功率計其實就沒什麼用處了。

    我是覺得能用來練習避免脫勾就是個好工具了...

    回覆刪除
  4. 我不認為捷安特對於其代理的產品有啥作為...

    回覆刪除
  5. 以我這二星期推廣的角度來看,這台訓練台並未針對高強度訓練而設計,主要用途在於 比賽前的熱身及高強度競賽後的回復!路感與路上騎乘幾乎相同,屬於介於固定式及滾筒式訓練台的中間產品!不磨損外胎是其最大的賣點!讓人感到不適的地方在於聲音!

    以個人使用後的建議,請將它使用在熱身、RECOVERY以及 長時間的有氧健身用途!

    使用者針對各種訓練設備,總是期待一台完美的產品,但目前似乎還沒出現!

    佑佑

    回覆刪除
  6. 這東西的最大好處在於路感
    因為是風阻式,會隨著速度增加而增加阻力,跟在路上騎車的狀況類似
    慣性上也類似實際上路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