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Giro di Sardegna 2011-Stage 1



Route:Olbia - Porto Cervo 138km

1 Peter Sagan (Svk) Liquigas-Cannondale
2 Alessandro Ballan (Ita) BMC Racing Team
3 Daniel Oss (Ita) Liquigas-Cannondale

先說~~我是因為泥巴裡才注意這個比賽的...

最近大英國協以及其他歐陸風格看多了有點鈍頭,再回來看一堆吃禁藥的義大利人熱血的爬坡跟攻擊還是比較合我胃口

奈米雨的天氣,地上濕濕滑滑的...


Alessandro Petacchi (Lampre-ISD) 醒啦~~


Alessandro Ballan (BMC)也走出禁藥車監,亮相!


Damiano Cunego (Lampre-ISD)加油啊!看你背信望義得從風城連長Simoni口中把環義搶下來之後就沒啥代表作了


Stefan Schumacher (Miche)也才剛解禁


Michele Scarponi (Lampre-ISD)...他小我半歲...ㄟ...算是老將了吧


好久不見Stefano Garzelli (Acqua&Sapone),當年還看著老潘帶著嫩不拉雞的他跑比賽,塑造成:小海盜。沒想到現在已經被稱為常青樹了...


各位看倌:騎免錢的Danilo Di Luca (Katusha),在最後一段爬坡還死命的攻擊,實在是救甘興...


Vincenzo Nibali (Liquigas-Cannondale)也繼殺手攻擊之後跑出去小試一下身手


最後緩上坡衝刺Peter Sagan (Liquigas-Cannondale)輕鬆壓線啦...好年輕又強到爆炸的副將啊...我說王胤之馮俊凱張偉顗,等你們出頭我都白髮啦...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