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Tour of Qatar 2011 Stage 3



Route:Al Wakra - Mesaieed



1 Heinrich Haussler (Aus) Team Garmin-Cervelo
2 Mark Renshaw (Aus) HTC-Highroad
3 Daniele Bennati (Ita) Leopard Trek


坎:這車長成這樣,我是要怎麼裝馬達上去啊...得好好合計合計


一開跑,風就跟著吹


曠野中的風陣陣刮,逆風順風(據說順風時有80kph的速度啊...)
peloton從天邊一團雲被硬切成小塊小塊的棉花糖

坎爺今天一呼兒就被吹得不見蹤影,毫無競爭力...


這...到底是真的被風影響這麼大呢?還是對車的不適應?
我個人認為他從閃電牌換到迷航牌...這一換要命!


Haussler:我啦我啦~~5公尺前放雙手都還是我第一

咦!這...居然是Renshaw代表htc出頭!!說好的盤子呢?!
各位觀眾!盤子今天幫Renshaw 開路啦!!!!點這兒看
盤子序幕站摔車之後,也早早領了便當。困頓了2天他也想通了:幫排名在前面Renshaw 出點力吧!
結果,Renshaw真的做副將太稱職了...Haussler 在最後50公尺從他後方彈射出來,一路到底...

Haussler:叫我第一名(靠腰~你沒事不要學手槍俠啦!害我看影片時嚇到了)



Boonen 在最後緊要關頭破胎,由隊車頂風幫他接回集團,帶著大堆頭緊追!卻也只能眼睜睜的讓領先衫易主,點這兒看

C'est la 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