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0113 AQ報報

1. 同志們!我們終於等到桶裝瓦斯車隊發表了



什麼?!今年不是換我開支援車...還要騎ㄚ..


Sagan 兄弟Jurai(中), Peter(右)...

Elia Viviani(左):喂~我呢?

對了!Peter Sagan 是斯洛伐克國家冠軍喔...希望這對兄弟未來成就能比史瑞克兄弟更耀眼(現在他們只贏在祖國國土比盧森堡大一點點)

泥八里:Peter 你看,我們的超級六EVO 可以當BMX 玩...


一萬八索變大叔了啦...


這張稍微好一點...


去年我看好這一隊...全部槓龜...

拜託雙主將你們...翻個身給我們看看...真不行先把軟綿綿的超級六EVO 換回正常版好嗎...

一萬八索,泥八里:我們保證沒心結...哈哈...哈哈...哈哈...




2. RS-N-T 在Mallorca 的爬坡訓練

主要是操史妹,禍吶,喀滷蛋

照片分享,漂亮的請自取當桌布

吃的


新帽子...先一人一頂...


坎爺:爬坡?!我...


忘了介紹,他們陣中有德國國家冠軍Robert Wagner


史妹:哥哥~我怕~~


出發


史妹又被擠到了...


剛進山,喀滷蛋還挺悠哉




Laurent Didier 出去了...去年環義他表現得很搶眼喔!


史妹追上去:ㄟ...Laurent Didier,我們是同一國的...


Jakob Fuglsang 自己一個人靜靜爬...瑞士GC...


2011 Tour of Lombardia 冠軍Oliver Zaugg...瑞士登山王

多share 一點...這是他在2011 Tour of Lombardia 的SRM 紀錄...57kg 有這種輸出真恐怖!

上面兩隻加上坎爺,就是威震江湖的瑞士鐵三角


要爆乾脆一起爆...Bruyneel 透漏:今年"可能"會讓Fränk Schleck 去抓環義

這段話很令人玩味

“They’re going to do the Tour de France together but what I’m saying is I’m not sure whether they’ll both peak together at 100 per cent,” Bruyneel told Cyclingnews.

“Maybe one of them will make it a big goal and the other will make it 85 per cent a possibility.”



3. 這我之前爆過了...Champion System Pro Cycling Team

你們可以去看CYCLINGTIME.com,有一字不漏的翻譯

我只分享一張

香港隊總教頭沈爺有蒞臨現場...ㄜ...這算是去背書,還是屆時這些中國選手會跟香港隊有密切交流?




以下跟車有關

4. Time 趕搭石板路熱潮,推出PAVE RACE BIKE


很明顯是善加利用自家模具的殘值兜出來的車...

要4000 鎂啊!

不過有一點我很欣賞:只提供傳統變速導線座,沒有電變導線...



5. 2012 Tour Down Under 要開跑了

來看一下Euskaltel Euskadi 練車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