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20103 AQ報報

1. Omega Pharma – Quick-Step 發表新年度車隊用品了

CAD 圖


Boonen 的最後一句話...Merckx 爵爺快哭了


Tony Martin


Zdenek Stybar


愛爾蘭國家冠軍Matthew Brammeier


Sylvain Chavanel


Tom Boonen


2010 年你慘輸坎爺,風水輪流轉,當年的車子輪子還有BG fit 到你手上了...歡迎被神選中的男人歸位



2. Acqua & Sapone 今年騎Focus



大廠一直搶,Lotto從Canyon 換成Ridley,Katusha 從Focus 換成Canyon,Acqua & Sapone 從Bottecchia 換成Focus...

Bottecchia 只好哭哭了...不過他還有贊助一些我連聽都沒聽過的Continental Team



3. 我再次強調,Pro 是天生的...米國ITT 女子國家冠軍 Evelyn Stevens


原本是華爾街上班的小姐,現在要邁向2012 倫敦奧運了


Specialized-lululemon 隊經理Kristy Scrymgeour 形容Evelyn “perfect physiology” for cycling...

Evelyn 的前教練Matthew Koschara 表示告訴華爾街雜誌S:She was the most complete rider I’d ever met and was impressed with her “tremendous engine.”

Evelyn 自己說:Growing up I was like, Why are my legs so big and my upper body so skinny? Now, finally, I figured out why. I was meant to be a cyclist.

我覺得女人是上帝給這個世界最適合做長時間耐力運動(不是拼得你死我活的睪固酮競技)的生物!身為一個男人,我自慚形穢...這是帝大水族車隊以及台灣運動界都靠女人出頭的主因?!



之前在htc 女子隊...近來從摔車事故中恢復,修正他的控車技巧


我很期待,從不世出天才的努力中看見超新星誕生...延伸閱讀



4. 2012 環台賽 出賽隊伍名單



不期不待...

RTS RACING TEAM
臺灣RTS職業隊..................這是亞捷建大在Giant 抽手之後的樣子...

前勁車隊真的錢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