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20101 AQ報報

1. Velonews 選出2011 年度最佳車手





2. 晉升為GreenEdge 主將,Matt Goss 的獨白



我覺得他是大隻雞慢啼的典型

從htc 當副手,現在到GreenEdge 主將

有整個車隊的支援,我願他能衝出自己的一片天



3. 超級馬利對Team Sky 放炮



其實我覺得他算中肯

Team Sky 目前還看不出任何跡象有能力幫盤爺開路...(2011 世錦賽英國國家隊的表現就是一例)

當然Cipo 不只講盤爺...古典賽大腕兒,多日賽GC 也都點名...

但我認為他對衝刺選手的眼光準多了...



以下跟車有關

4. 新年...來趟義皮德骨MIT 之光巡禮:碧安琪

這是碧安琪的的一個產品,120歲囉


這輛20世紀初期的戰馬,雖然不是傳奇celeste 塗裝,但已經使用海底雞logo 以及雙抽鋼管造車囉...我現在的車好像還是雙抽鋼管...


1953 年碧安琪已經出現celeste 色...歷經近一甲子的歲月依然清晰可辨


1973 年不只車架是celeste,水壺也整合進來...自此,celeste 就變成了碧安琪的代名詞


曾短暫出現的產品,碧安琪也涉足過動力機械領域


時光遞嬗,目前是義皮德骨MIT 的碧安琪,免不了得用上德國人的最愛


倉儲一隅


這位爺已經在組裝線上待了35年,上千輛碧安琪從他手中而出...Old Pro!


再看一眼,碧安琪logo 的演進


在我心中,碧安琪是百年老廠,老潘拿下Double Crown 的戰馬,野野村輝的坐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