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20111214 AQ報報...功率計選哪個好?




今年是功率計大爆發的一年

目前市面上買得到的功率計(我是指可以裝在車上帶出去玩的)

1. SRM

2. PowerTap

3. Quarq

4. Power2Max

5. Look KeO Power pedal

6. Garmin Vector


上述1. SRM 應用在實戰中,2. PowerTap 應用在訓練中...可靠,穩定,為人熟知...

其他都如同處女地般令人企盼探訪

除了還沒上市的Garmin Vector

以下兩篇文章作者都使用PowerTap 為控制變因,提供非常可信的評比及數據

讓看倌們考慮要選那一個燒破自己的錢包

Testing the Power2Max and Look KeO Power pedals|BikeRadar

SRAM S975 Quarq crankset review|BikeRadar




什麼?問我的Wish List?!

目前,我的首選是PowerTap,其次是等著要出的Garmin Vector(可是我用Time 卡踏系統ㄚ~這是讓我猶豫的地方...)

當然我也想SRM,但是好貴

Quarq,Power2Max 便宜些,不過準確度及耐用性尚待觀察...裝車上的曲柄功率系統我想會可靠些,想到要拆拔困難我就頭暈

Look KeO Power pedal...我討厭Polar 的封閉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