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111205 AQ報報

Pro 們都在參加訓練營,在冬季時維持體能(體態?!),新舊隊員培養感情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在幹麼?

1. Liquigas-Cannondale camp @Passo San Pellegrino

集合聽簡報


前面那顆大樹,左去右回30趟


暖完身之後,Paolo Longo 帶大家去健走


首先,大家要熟悉如何拋接登山杖(我真的不瞭這是要幹麼...)


再來,玩個登山杖小遊戲,免得大家把杖釘戳到自己的腳上


但...就有人會是天兵,泥巴裡...那邊是往茅坑啦嘿!


Daniel Oss:其實樹枝的"絕對剛性"比較好




身為明年多站賽的領頭羊,一萬八索絲毫不敢怠慢



雪地不能騎公路車,換成左撇子總可以了吧


Fabio Sabatini:2012 還沒開季,不用這麼拚吧...連騎登山車都要海放我




泥巴裡跟一萬八索討論著要帶大家晃到哪兒去


Peter Sagan:我研究半天,怎麼繞都是度假勝地啊...


跑了一小段,他倆就溜到小7咖啡嘶一杯,還外帶甜點




玩了一天,泡泡溫泉鬆一下


Peter Sagan, Daniel Oss and Elia Viviani:其實我們是在測試車褲的耐熱程度...




暖身一下,我要來宰大咖


泥巴裡:爬坡是我快,但...玩這個我就囧了...







另外,其他隊也是有人在訓練營中負傷的

RadioShack-Nissan Trek team camp 中Markel Irizar 摔的鼻青臉腫


Brice Feillu 摔斷鎖骨...







另一群人,不去觀光,跑去吃土

衝啊!!!!


Andre Greipel 搶得先機


Boonen:我太重,沉下去了...


Jelle Vanendert:我很輕,但也...


Johan Museeuw:小子們,到底行不行啊?讓我來教教你們唄~~


Giovanni Visconti:人跟車一起過終點就贏了,不一定要騎吧...


Lars Boom:說這麼多,還不是我贏!




冬天他們還是很會找樂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