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Giro di Lombardia 2011



1 Oliver Zaugg (Swi) Leopard - Trek
2 Daniel Martin (Irl) Team Garmin - Cervelo
3 Joaquin Rodriguez Oliver (Spa) Katusha Team

一整年的征戰之後,腿都酸了才來這個一堆爬坡的比賽...

因此,如果大家看著Start List,選擇今年表現很好的大頭壓寶,那你就是冤大頭

從時尚之都-米蘭 啟航,當然開幕也得金帥帥


今年環法時金光閃閃的Voeckler 跟Ernesto Colnago 合照

Voeckler:明年幫我打造一輛更好的車,我才有機會拿環法冠軍...C59好重...
可樂果桑:你自己在最後關頭拿錯水壺,怪我囉~~

香吉士:我們隊的祖魯卡又要去台灣玩了,我只能宅在歐洲鍊奧運...
一萬八索:不要緊,今年台灣騎協要送幾個台灣的"俱樂部聯賽冠軍"來給我們玩,到時再call 你,一起屯他們...


鳴槍囉! 六隻兔子烙跑了Claudio Corioni, Johan Van Summeren, Andrea Pasqualon, Yukiya Arashiro, Mikel Astarloza, Omar Bertazzo 建立8min 的領先優勢


身為當地勁旅,今年戰績實在很囧的Liquigas 帶頭,希望季末能撈點湯喝


泥巴裡被Q半仙我認為是奪金一大熱門,畢竟他悶了一整季,他在Madonna di Ghisallo 發動璀璨的攻擊


可惜...最後被河蟹掉了...就在Villa Vergano 的第一道坡...泥巴裡被追上...

這時集團已經被分化的差不多,主將們自成一坨...速度越拉越高,直逼30kph

離終點還剩9.8km,Oliver Zaugg 敲下槌子,拉開約20秒(去年吉貝也是在這裡甩開大叔的)


率先通過山頂,一路到底


高強度的追擊之下,主將坨一分為二...吉貝開掉了...


最終,瑞士人帶著不到10秒的優勢,solo win~~


不愧是爬坡古典賽,就該是爬坡高手贏啊

Daniel Martin:讓我"啾"一下嘛~~(他這次又跑得比他表哥Nicholas Roche 快)



Big Photos of Giro di Lombardia|from Steephill.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