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20111021 AQ報報

1. GEOX 不玩啦

Cobo:靠腰~怎麼是這種抽手法...

隊友:難怪沙士特累要退休了...

GEOX 沒有照規定提出bank guarantee...這是惡性倒閉的高招

UCI 表示車手可以自由的去尋找新車隊,但是由於車隊沒有在10/15 前送上車手合約,因此車手轉到其他隊積分也帶不過去

即使是環西冠軍Cobo 也變得一點價值也沒有...

也因此車隊管理方打算向CAS 提出GEOX 訴訟


所以:

1. 慢車夫真的很衰

2. Fuji 也很衰

3. 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的GEOX 專賣店會不會聚集車迷抗議呢?



2. 法累累確定去Katusha 養老了


在UCI 期限的最後幾個小時才簽下去...真是...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法累累去冷咭咭的俄羅斯車隊會比較勤練車嗎?



3. 吉貝說他明年環法會挺囧爺


"Philippe Gilbert does not believe that working for Cadel Evans at the 2012 Tour de France will have a negative impact on his Olympic Games aspirations."

真有自信! 我們等著看吧...



以下跟車有關

4. Campy 將於11/7 發表電變...從1994年專利申請之後,終於準備要上市了...


看看明年夏天他們公佈2013 電變的時候會不會也釋出OEM 市場上量產成車...


OE市場有...那表示2014 年就有便宜的Campy 電變會流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