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1007 AQ報報

1. 感謝網友jobinobi 的分享

情熱大陸 「別府史之/自転車ロードレーサー」




日本人真是有心啊~~真實傳達了自行車最令人感動的feeling

嘿!台灣之光們,你們何時才要離鄉民溫暖的懷抱去實現你們的夢想?



2. UCI 到底有沒有脅迫ProTour Team 去參加環北京呢?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單純...



3. CAS 表示:IOC(國際奧委會)禁止曾被抓到使用禁藥的運動員出賽是無效而且沒有約束力的


這一切肇因於2008年六月,國際奧委會通過"Osaka Rule":Prohibiting athletes who have been suspended for more than six months for an anti-doping rule violation from participating in the next Olympic Games following the expiration of their suspension.

由於CAS 的解釋下來了,因此IOC 如果要真幹,得向WADC(世界禁藥查緝組織)提出規則修訂書

如此一來2012 倫敦奧運,英國之光David Millar 有沒有機會重回賽場為祖國爭輝呢?


面對CAS 的裁決,David Millar 也發表了聲明



當運動扯上政治,我就覺得很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