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11013 AQ報報

1. 神力女阿嬤Longo 威脅要提告AFLD(French anti-doping agency)

由於上個月AFLD 提供2 次的Longo 行蹤不明的報告給FFC(法國車協),害得她無法及早辦理Doping 管制,沒法兒代表法國參加世錦賽

這是FFC 跟AFLD 聯手把老選手搓掉的手段?!

殺蚵寂踹共~~






以下跟車有關

2. 我之前曾經報導過得A2J Frame R 概念車,請點這兒回顧

歐展又出現在THM 攤位


車架最重850g,包含:headset, seat clamp, front derailleur mount and rear hanger...真輕

這麼輕,台灣鄉民最在意的限重也用不著擔心,330磅!!(約150kg,這是俠客歐尼爾的體重...)

車子裝起來了,讓我們看多一點細部吧

走內管


UD紗的坐支叉,煞車受力的部份用woven 紗補強


你跟我說過這個樣子的頭管走線有通過風洞測試...測試標準會不會太低啊


看看他們自己的介紹




3. 日落西山的De Rosa


我懶得講...大家走馬看花就好...



4. SRM 推出CAMPY 功率腿組!!!!


除了推出新腿組...裡面的電子元件也有改善,電池可以使用1900-2000 小時...三年保固內免費換電池喔!!

呵呵呵呵...這是今天最令人噴鼻血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