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20130118 AQ報報

1. 最近台灣不是媒體霸凌就是通路霸凌,今天開始要播出阿姆斯壯與歐普拉訪談(連續兩集),這算不算車壇霸凌?

不要緊反正AQ 報報這兩天不會再爆任何相關消息



2. 碳水化合物與糖原對於運動員的重要性|Training Peaks



不要因為想減重而少吃!

特別是4+ 小時以上長時間的騎乘,攝取量大約80-100 g/hour

指南


Garmin 車隊是最注重飲食的養生車隊,即便他們也沒有因為吃得好所以成績就飛天,但近來總是拿了Paris-Roubaix 以及環義冠軍,是吧~~參考一參考二,他們吃得營養,甚至2010 整年的賽季都沒有發生任何消化問題...

這很重要!!!! 腸胃一出問題就不用想訓練&比賽了...

看看最近湯不能剉賽,Q 半仙很擔心他今年的訓練調整



3. GIANT Propel 現身

技安居然跟阿姆斯壯+歐噗拉秀強碰,我只能說決定發表時間的真是能人啊!!

GIANT Propel Advanced SL


Liv/giant Envie Advanced...for women(Q半仙顯示為大心)


終於...那要命的終極sloping 上管終於平了...而技安搞醜整輛成車的熱情也發輝到了極致

保證有效但沒靈魂的一體式把手


高科技空力車,數據會說話









但千萬別以為騎這輛車會快到哪兒去,不練車貢鼎一定少不了你!


我非常期待,這車今年的的銷售量以及戰績

3 則留言:

  1. Garmin 車隊在飲料配方上的建議非常有用,特別是天氣太冷 (手套厚,很難撕開 energy gel. energy bar 或是 energy blok 在零度左右的口感實在是....像冰塊),或是大熱天的時候。

    flank steak 是牛肚下方,靠近後腿的肉。是很好的瘦牛肉蛋白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告訴我flank steak 是哪兒...

      刪除
  2. 這空力車光看數據真是威翻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