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20130107 AQ報報

1. 是否要公開承認用藥,壯爺權衡中...

紐約時報報導



公開承認了就有機會重拾運動員生涯? Q 半仙怎麼覺得會被打到趴?



2. 車店裝風洞| Road Bike

從k3 接手南港捷安特開始,台灣車店從天龍國開始,吹起了維修器材及保養裝備(包括書籍)軍備競賽的旋風

而近年來軍備競賽消長,台灣的公路車騎士瘋狂的尋找fitting 的奧義

但是看看人家美帝,FASTER...在自家店面搞出個風洞!!

位在亞利桑那,Scottsdale...在幅員廣闊的米國這店面應該不算大


夠你挑了


店裡貨源充足剛好而已呀...(又不是技安培植出來的鬼島小店-零庫存...)

有fitting room 不足為奇


那...metabolic test lab 呢?


或是冷熱水浴...


還是體驗一下目前正夯的Recovery Boots?


當然!都要付費使用

如果台灣車店把資金與空間拿來搞這些而不去多裝幾盞投射燈或是弄台espresso 機器應該是個話題...然後就變賠錢的笑柄


但是FASTER 不只如此,硬是裝了個風洞!!!


這下妙了~


Q 半仙猜想,天龍國應該很難出現這等車店,不過高壇市或是彰國呢?

很期待台灣有錢沒處花的盤子來投資,我一定捧場!

2 則留言:

  1. Arizona 天氣暖和,近年來 triathlon 的發展非常盛行。我以為是 triathlon 對 aero dynamic 的需求才讓這間店裝了風洞,挺少見的。同樣規模的店,在波特蘭就拿來擺放 cycle-cross 的器材了。各地風土果然不同。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也不無可能,但蓋風洞的確表示老闆腕兒夠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