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20110 AQ報報

1. 澳洲國家ITT,Durbo 連霸



1 Luke Durbridge (WA)
2 Rohan Dennis (SA)
3 Michael Matthews (ACT)
4 Richard Porte (Tas)
-------------------------以上四員是Pro 級的,成績咬在1min 以內...以下就直接拉開2min






剛從Rabobank 轉隊至ORICA GreenEDGE 的馬修也表現出色,拿下銅牌


咦~另一個新生代大熱門Jack Bobridge 怎麼表現得很糟呢?


Jack Bobridge 確診,罹患累風濕性關節炎...他還是會堅強的騎下去,嘆:紅顏薄命蒼天弄人啊...



2. Garmin Edge 510 GPS 4 顆星|BikeRadar



前天才報過

經過兩天的冷靜之後,我個人認為Edge 510 不只採用GPS(美帝)訊號,連俄國GLONASS 也可以拿來定位,雙重保證!

而且開機定位速度變快是吸引我的優點

老話一句:存錢~



3. BMC 2012 賽後剖析|CyclingNews

Q 半仙心得:
3.1. 眾星雲集,豪門中的豪門,但...
3.2. 要不是小將Tejay van Garderen &Greg van Avermaet 星光閃耀,以及吉貝2012 賽季末的臨別秋波,戰績真是糟透了!
3.3. 有什麼好期待的?囧爺吉貝雷神 + TJ & Greg ...喔!還有新加盟的Daniel Oss 與飛泥...
3.4. 辛老皮退休,令人遺憾...他一身古典賽經驗(不是摔的土土土那部份),已經傳承給Greg 與飛泥了嗎?
3.5. Ballan 你就好好養傷吧...
3.6. 都忘了Marco Pinotti! 他可是目前最會TT 的一大粒人ㄟ...2012 環義最後的ITT 真是見鬼...

不期不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