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CAAD9 是輛很妙的車

我今天下午跑了趟平溪,三叉路-公車站牌在膝蓋違和的狀態下,還跑出25:31...成績一定可以再更好



對CAAD9 是這樣感覺的

1. 絲綢般的路感,甚至贏過鋼車...大概只有加強舒適型的碳車贏得了

2. 很好的踩踏效率,但衝刺感有點平凡...就因為這個錯覺,今天一直掛重檔,膝蓋現在不大舒服

3. 很犀利的進彎出彎角度...我剛想到,車頭已經過去了

4. 游刃有餘的操控...這麼靈敏的角度我一開始還挺小心,跑開了發現其實很穩



第3,第4 點最奇怪,一定是BB drop=72mm 造成的...

在彎中很靈敏,卻不神經質...雖然犧牲掉衝刺感...算了,我現在也沒有以前的power 可以衝了



PS:106 乙路旁有好大一株油桐花爆炸


4 則留言:

  1. 1, 3, and 4, 寫出了我的體會,很喜歡CAAD9帶給我的Cycling Life.

    回覆刪除
  2. 大大你好~~
    很榮幸地 近日輾轉接收了您這支車架 還有您的簽名呢!
    想請問一下 此車架使用的車頭碗組有推薦的嗎?
    另~ 此車架五通底部已有掉漆狀況 該如何處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原廠頭碗就好了

      鋁車架掉漆可以不用管它,你要是真的擔心,就用點師傅補漆吧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