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20425 AQ報報

1. GreenEdge 發表環義名單



Fumiyuki Beppu (Jpn), Jack Bobridge (Aus), Matt Goss (Aus), Daryl Impey (RSA), Jens Keukeleire (Bel), Brett Lancaster (Aus), Christian Meier (Can), Svein Tuft (Can), Tomas Vaitkus (Ltu)

簡單說,拱賣狗屎衝刺,見機賺單站...陪榜的...



2. 比完Amgen Tour of California 之後McEwen 就要退下戰袍了



不過由於他的合約到2013 年,我想他會專心當好短跑指導,傳授吸星大法給小朋友們的 XD



3. 泥巴裡要跟Liquigas-Cannodale 需新約了



這小朋友的亮眼成績讓Astana 跟BMC 也很積極接洽

當地媒體指出Liquigas-Cannodale 可能開出180萬歐給他,而他對車隊的忠誠度也讓他們幾乎一拍即合...只剩一些細節...


看到沒!車隊對車手開什麼價碼跟條件,車手也有忠誠度

不要再跟我提什麼革命情感,共體時艱...拖下去就只能一起想當年!

台灣教練們,你們找錢理財方面無能就算了,不要限制埋沒台灣有點天份的選手...



以下跟車有關

4. 尊絕不凡!SKY 的新隊車--Jaguar XF Sportbrake



啊不就福特...



5. Lightweight 推出Meilenstein Obermayer Gold 限量板



前420g,後565g(985g/對)...前16/後20 幅條(其中有四根是金色的)

一般版我都吱不起...



來點輕鬆的好了

6. 哪兒看比賽好?

6.1. 起點或終點

不過終點大家都虛累累,要簽名還是起點好...終點大概就是搶紀念小禮物

拜託台灣的知名選手不要再害羞內向裝酷了,學老外親民點...何況你們又沒他們大牌...


6.2. 賽道上

請記得早點出發佔位,而且不要妨礙比賽


6.3. 餵食區

有機會撿到一堆水壺,補給袋,跟沾過選手口水的食物

不過台灣沒有精彩的餵食區...


6.4. 記得準備好

吃得,喝的,防曬油,無聊打發時間用的...

說真格的,我在台灣比賽最多只看到一堆扛大砲的阿伯...


6.5. VIP 包廂

在台灣,就是去當工作人員吧~保證你被凹假的,但一定有夠貼近選手...


6.6. 看看國外車迷是怎麼幹的...


惡魔迪迪:ㄚ累ㄚ累ㄚ累...你們不要跟我搶,我有guarantee 的!

1 則留言:

  1. 台灣選手真的很害羞+內向 之前去要簽名我都搞不太懂是不是心情不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