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0417 AQ報報

1. 沙公在Amstel Gold Race 之候的酸甜苦辣



我最後再晚一點衝勝利就到手了...我最討厭到口的鴨子飛了...

其實我不是很瞭在Cauberg 到底何時該劃最後一根火柴

吉貝衝的時候我沒想太多,但如果我在有一點耐心,我的贏面更大


Well...沙公還年輕嘛~~再過兩年就大殺四方啦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重點:剛結束高地訓練的泥巴裡...看起來是還在適應,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Giro 好看了



2. Voeckler 對Liège-Bastogne-Liège 放嗆:我準備好了!來吧!!



跟沙公一起出擊,他表示:如果再多幾個人來頂風跟爬坡,互相扶持撐過"不可能成功"的心態,也許有機會...所以他違反法國人天性的縮了...

更可惜最後被褲內狗的摔車擋了一下...就只能看前面的尾燈...只拿第五



3. 大史表示:其實我是Amstel Gold 最強的幾個之一



他拿下第十二名...

他也表示史妹的狀態很好:Andy rode to protect me all day and he did a really good job. His shape is definitely improving. In fact all of the team worked hard all day and there was great teamwork her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week. Joost and Laurent worked so hard. Whatever Laurent had for breakfast, I want to have the same for the next races.

好吧~也許你真的比較適合瓦倫之箭...



4. 本週日的La Fleche Wallonne 2012|CyclingWeekly 賽前預測



Joaquin Rodroguez (Katusha)
連兩年第二,他一定很想奪冠,不過Amstel Gold 拿到很囧的24th...期望不大

Philippe Gilbert (BMC Racing)
看他Amstel Gold 的樣子似乎是回到決賽圈了...但他去年阿登段就瓦倫之箭贏得最辛苦哩...加上沒囧爺幫忙(算了...其實幫不大)

Damiano Cunego (Lampre-ISD)
他拿過兩次第三...其實不看他最後摔車,Amstel Gold 表現得很有競爭力...我開始對褲內狗有點期待...

Jelle Vanendert (Lotto-Belisol)
近況很好啊!只是Amstel Gold 前三名裡頭他是最沒爆發力的...

Enrico Gasparotto (Astana)
再贏一場...到得了最後的夭壽坡衝刺他非常有機會!

Frank Schleck (RadioShack-Nissan)
攻吧!你只有提早攻才會贏啦!

Samuel Sanchez (Euskaltel-Euskadi)
近況也還可以啦~~

以下是Q 半仙加的名單

Oscar Freire Gomez (Katusha)
要撐過陡坡不容易,特別是個老頭了

Thomas Voeckler (Europcar)
要撐過陡坡不容易,特別他指明要L-B-L 了

Ryder Hesjedal (Garmin-Barracuda)
其實你需要的是霸氣

Fabian Wegmann (Garmin-Barracuda)
你就跟在加拿大人的霸氣(如果有的話)後面再出來...是的!就是合體技

Simon Gerrans (GreenEdge)
我唯一點名的澳洲人,不要辜負我跟吉貝對你的期望啊

Alejandro Valverde Belmonte (Movistar)
你應該要很強啊...

Greg Van Avermaet (BMC)
吉貝真不行了就快衝吧,沒人喜歡一輩子扛轎的



5. 歹路不能走--Denis Galimzyanov 被驗出EPO



還有Sample B 的機會...但...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