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強者我朋友的Omloop 與 K-B-K 觀察到的十件事

我是這樣寫的...,酸得很沒勁兒



他(他告訴我絕對不可以透漏他是...)是這樣看的...

1. Sky終於在今年賽季初騎的比較能看一點, 不然以他們身為Pro-Tour內預算最高的車隊, 之前的成績實在是......不夠

2.GreenEdge選手本身是不錯, 但畢竟是一支新車隊, 後勤支援的主體前身不過是Continental team, 還有很多東西想必還不到位, 無法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3.千里馬也是要靠伯樂.....Sep Vanmarcke (Garmin-Barracuda)車隊背後的腦袋, 才應該來好好觀注一下.......

4. Boonen....我沒梗

5. Flecha是很敬業的選手, 可惜被大筆銀子挖去Sky了!另外可惜的是Sky的古典賽用車.....真是XXX......

6. 我看到的是, Garmin車隊的向心力真的很不錯....能發揮1+1>2......

7.我現在就想說......BMC......還是不要期待太多, 吉貝也是, 反正大比鈔票已入袋.........

8. Matti Breschel (Rabobank)應該可以再更好才是, 醬的表現還不夠

9. André Greipel (Ger) 此人最該檢討吧. 至於Renshaw, 還在適應新車, 我估計在賽季中才會表現的比較ok.....

10. 法國選手,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啦......

這種pH 值好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