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20204 AQ報報

1. McEwen 看自己在GreenEdge 的角色



他自己表示:

目前的角色在我簽約之前跟車隊管理層級談過

兩年前我曾在另一支車隊做相似的事情,但我當時還沒準備好

現在我已經快40 歲了,不可能永遠當一個職業車手...

我希望我能扮演好我現在的角色,在純澳洲車隊做這件事實在太爽了...

把我的知識與經驗傳承澳洲下一代車手,感受自己從車手轉變成為技術指導的過程非常的偉大

就我來說這角色是我對這項運動純粹的熱忱與享受


靠...這種璀璨法...真是讓我不得不服他



2. 2012 Amstel Gold 最後外卡是...



RusVelo, Europcar

總出賽名單如下

AG2R La Mondiale
Pro Team Astana
BMC Racing Team
Euskaltel - Euskadi
FDJ-Big Mat
Garmin - Barracuda
Green Edge Cycling Team
Katusha Team
Lampre - ISD
Liquigas - Cannondale
Belisol Team Lotto
Team Movistar
Omega Pharma-Quick Step
Rabobank Cycling Team
Radioshack - Nissan
Sky Pro Cycling
Team Saxo Bank
Vacansoleil-DCM Pro Cycling Team
1T4I Project
Lotto / Mercator
Agricole-Euphony
William Accent team
RusVelo................這支純俄羅斯車隊會獲選跟車隊的教練之一 Egon Van Kessel 是荷蘭前國家教練有非常大關聯
Europcar



3. 經過漫長的調查(多長?! 長到我不想追這則新聞...) 阿姆斯壯的禁藥調查已經被美國聯邦檢查庭終止了




這表示

3.1. 壯爺"可能"真的沒吃藥
3.2. 壯爺"可能"吃藥但實在找不到證據
3.3. Landis 爆的料是不是屬實已經不重要了...而且他得趕快去買頭盔,一堆人等著巴他的頭!!



以下跟車有關

4. 2013 SRAM Red: First Ride Review



下列幾點

4.1. 前變有比較好,但"It's still not quite on par with Shimano Dura-Ace"

4.2. 後變一句話就說完了"Movement from cog to cog is positive and deliberate but still not quite as slick or smooth as Shimano"

4.3. 另外,SRAM 標榜的減噪科技...ㄜ..."Unfortunately, those noise-reducing rings on the cassette will also continue to preclude the use of a Red cassette for cyclo-cross – there's simply nowhere for mud to go."

4.4. 我說過我只對裝了凸輪的單軸煞車夾器有興趣。不過對於改變槓桿比來適應不同寬度的輪框這件事,煞車力道曲線會不會也跟著改變,還是得再觀察觀察


套句強者我朋友的話:same old 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