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0215 AQ報報

1. 褲內狗決定跳過環義,專心比古典賽跟世錦賽



經過了十年的掙扎,思維變成熟了...懂得拒絕,不好高騖遠,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

但他說:I believe "beating Gilbert is possible". ㄜ...再說吧...



2. 雷神除了古典賽,環義環法他都會想辦法出頭



Flanders, Milan-San Remo, Paris-Roubaix 加上Giro, Tour!!!腦筋燒壞了...

還好文中有一句,他比完Paris Roubaix 之後到環義他會好好休息...2012 未必是世界末日,有必要這樣燒盡自己嗎?



3. 情人節,大明星們怎麼過?



Johan Van Summeren (Garmin-Barracuda)
我給我未婚妻打了通電話,"喔!你記得啊!"

還好我今天早上有聽比利時之音

Paris-Roubaix 之後? 我們是有討論啦~不過誰知道呢...我會找天跟她確定,總之我們今年10月 會結婚


Mark Cavendish (Team Sky)
我不認為需要有某一天你特別跟她說你愛她...我當然是無條件的愛著我女朋友!每一天的每一分鐘!

情人節她了我卡片,因此,看看吧...我們會知道她想要什麼的...(笑)


Greg Henderson (Lotto-Belisol)
我太太跟我女兒昨天來找我了,我早就準了花給她們,一半給小女孩,一半給牽手


Tyler Farrar (Garmin-Barracuda)
幾天前我就送花了!!我上網訂的...

我今年28,我們在一起11 年了

自從我當Pro 之後,情人節時從來沒在家過...上一次在家是2006 年我跟Cofidis 的合約問題,我回到米國解決

要當職業車手的另一半真的不容易,因為車手總是一直移動著...


Ian Stannard (Team Sky)
沒,我啥都沒做...我不是個浪慢的人...我女朋友不介意的,她早知道了...


Gert Steegmans (Omega Pharma-Quick Step)
我訂了一箱花給她,希望她有收到...我還特別跟送花的說別太早到,孩子們都還在睡

我是小計畫了一下...往年她都會做些特別的事情,我一回到厚德路,就會看到花,或是巧克力...等的

有一年我沒比賽,訂了高級厚德路想一起過,但車隊來了通電話'oh sorry, now you have to go to Ruta del Sol',我也只好取消

結婚?! 時候還不到,夏天比較好...孩子到時大點了,到時再結婚比較好

她是婚紗模特兒,我想她穿過300-400套婚紗了,她應該知道她要什麼...


Hey, Tom! [asks Boonen]
Yeah? Huh? Valentine's Day? Oh f**k!

不用我翻了...超好笑的...



以下跟車有關

4. 正鞋一雙





5. 公路車碟煞時代即將來臨,但碟煞們準備好了嗎?



還好,他的莫吱沒摔掛...小傷而已


都煞到退鋼了我操...


內文訪問了Shimano Magura TRP...他們的解釋非常重要

但請原諒我的懶...自己看看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