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20110930 AQ報報

Brajkovic 要去 Astana?




Froome 帶Sky 副將群去環北京


Quick Step 派青年軍去環北京


白眼馬丁會在環北京秀出他的彩虹衫


我不喜歡環北京...我不會報比賽...請看倌鎖定單車身活



囧爺現在可是澳洲運動界的超級巨星...幹掉游泳,板球,橄欖球...等的運動明星們





以下跟車有關

Peloton 雜誌推出Mr. Hematocrit...Top Gear?!


我挺喜歡這個測試的...能從數據中看得出來,剛性越差的車子下坡越慢...而有空力設計的車,其實也只快一點點而已...



Tiso 發表12速電變Prototype


看那個跑出來的伺服馬達,我覺得好像CAMPY 喔...

據說可以無線控制,搞不好會出唉鳳app...等等...以後是隊經理控制換檔?!



飛輪跟鏈條在哪裡...

Tiso 實際上是個大NC 廠,所以他也切出了很多超輕量逸品


甚至比之前報導過的台灣之光KCNC 產品還輕

我想Tiso 做出12 飛不是難事...但12 速鏈條...

等著看吧!

2 則留言:

  1. 因為環北京是UCI 為了廣大市場而去貼中國屁股...不是真的因為中國真的想發展自行車運動,以及自行車文化已經到但得懂比賽的程度

    World Tourㄟ...中國居然要插一支國家隊去外卡...憑甚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