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10921 AQ報報

世錦賽邊跑,順便來看看同列秋季的四大賽...


World Road Championships – Men’s Elite Time Trial


46.4km...我很期待四大高手 Fabian Cancellara, Tony Martin, Bradley Wiggins, David Millar 過招



World Road Championships – Men’s Elite Road Race


從Copenhagen 起跑,28 km 後到 Rudersdal,然後繞行14km 路線17圈

與去年相較,平得多,爬升量約是去年的一半...終點前的極右彎以及上坡衝刺我想是關鍵

Heinrich Haussler and Matthew Goss (Australia), Daniele Bennati (Italy), Oscar Freire (Spain), Mark Cavendish (Great Britain)會是大熱門



Paris-Tours


最古老的單日賽之一,1896年由業餘騎士開跑,現在可是秋季的大比賽哩

今年是第105屆,賽程長達240km

號稱是 “the sprinters’ classic” ,如果今年世錦賽冠軍是衝刺選手拿下,有可能就會看到新科狀元出賽喔~~



Tour of Lombardy


請看我寫的這篇

簡單說,爬坡要強是一定的,攻擊能力及逃脫能力要強到爆炸才有出線的機會

2009, 2010, 都是吉貝贏去了...他在2009年還拿了號稱 “Autumn Double” 的Paris-Tours, Tour of Lombardy...

今年他應該燒乾了...吧...我很期待Scaponi 大叔...




以下跟車有關


LOOK X85 DISC BRAKE CYCLOCROSS BIKE--PROTOTYPE








我覺得裝了碟煞的公路車就不優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