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老歌新唱-老車架新塗裝...and other

TREK 在環法前夕推出特殊塗裝

話說TREK 靠 Madone 6.9 SSL,Speed Concept 9.9 賺好幾年了(巨大也跟著賺好幾年了...)

好像Specialized...也是吃Tarmac...老美都是這樣搞?!

除了奇怪的保險套坐桿,以及我絕對不予置評的410mm 後下叉(聽到我講算好運)

TREK 換塗裝近來算是頗有佳作


先是幫史瑞克兄弟換Madone 6.9 SSL 塗裝...這台我愛





再幫坎爺換Madone 6.9 SSL 塗裝



以及Speed Concept 9.9 塗裝


上面這幾台車弄得貓吱吱...但卻看出歐式華麗風格

反觀台灣也有人去找師父客製化塗裝,看起來就是...ㄜ...台灣風格...

台灣自行車產業的美學要進步到能獨樹一格而且看得舒服,還有好大一段路



對了...還有RadioShark...不是很浮誇...Less is more 也很好








話說我昨天在噗浪上貼了:管胎雙面膠除膠不用愁,大家猜猜看是用啥搞定...

引起大家熱烈歪噗

我來揭曉一下答案:鉛筆用橡皮擦

江湖一點訣,這是輪廠的師父教我的...我現在就找塊大橡皮擦手動,在輪廠裡可是演化成機械化的神兵利器啊

懂點化學的人應該都會瞭原理,不瞭再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