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隔了快半年的再次上路

自從1/19 在大甲被米漿給A 了之後

一直封車到今天

我終於又出去騎了趟恥辱公車站

車還是同一台,只是變成這樣了



其實我這一篇是要講無道德T38 的上路心得

這對輪組基本上就是:瑩信T38框+Sapin CX-Ray 鋼絲+喬紳花鼓+無道德編輪無盡的愛

上路前,我對輪子做了配重平衡

前輪:氣嘴對面5g, 90度角3g

後輪:氣嘴對面3g, 90度角2g...這樣比較中性,騎起來才不會有"重拖&幫你跑"的錯覺


好了,走吧...

在訓練台上騎再多都是喇叭,上路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我的心跳一直很低...135bpm以下...

直到進了三叉路,我想趕一下路,看能不能輕鬆騎,30min到恥辱公車站牌

我一直用很重的檔...T38 不斷給我可以再重一檔的錯覺...害我後來膝蓋有點痛...

騎KTM的大姐來了,給我打聲招呼

跟她輪一陣,這下一點都不輕鬆了...囧

追到乃哥...慢下來聊天

首先,他告訴我,泡爹跟廢柴因為我開團,特地早起...結果我遲到沒有跟他們面對到...真是sorry...

邊騎邊聊,他看看我的車,說我的車架焊工很好

唉呀呀...一心燒得車架被擁有各大手工鋼管車的鯊魚稱讚呢~~


慢慢的晃到公車站牌,快變南瓜了,我還有一小時可以趕回家

下坡很爽,煞車很穩定,不亞於高級鋁輪組

重煞昇溫,減速度真夠強又不會嘰嘰叫,COLE的威而剛煞車皮真的很屌

接深坑外環道,回台北的方向是緩下坡,速度帶上45kph...感覺又快又順暢,一整個爽!!

回到市區,用35kph 騎回家,一點也不吃力

現在我做完早餐,買完菜,刷完馬桶,拖完地...還在回味T38 的滋味~~以此為誌

1 則留言:

  1. 看你騎得這麼威,結果文章用刷馬桶結尾......軟掉了。
    套用某人的一句話, WEA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