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皇冠出版--伊甸

先報一下,探討了這麼多篇TT,這一篇:Aero position isn’t everything,真是令人值得省思啊!




今天下午烤完麵包拖完地

本來想說去騎個車的...但摸啊摸的沒出門(混!!)

把之前推薦過公路車推理小說--<犧牲>的續集<伊甸> 看完了



第二集延續了主人翁 白石誓遇到正妹都輪不到他在歐洲賽場上的故事...更多的闡述了公路車賽的眉角

我覺得比較不技巧了(其實第一集也沒啥技巧...也沒言情與推理,難得看本日本小說沒看到色的)

而是心理層面的深究以及車隊與集團中的爾虞我詐

還是句老話...懂的看門道,不懂的看熱鬧...


看完絕對不會騎得比較快,不練車參加俱樂部聯賽保證還是被海放

我強力推薦給各位看倌,保證買得到,寫太深銷路不會太好...

這本讀完保證我的酸文你都笑得出來

有機會一起騎車看比賽也可以摻兩句,共同降低pH 值...

快去買來看就對了!!!













對了~~我這本也要賣...TWD 200 含運...要得請mail 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