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Tour de France 2011 Stage 17



Route:Gap - Pinerolo 179km



1 Edvald Boasson Hagen (Nor) Sky Procycling
2 Bauke Mollema (Ned) Rabobank Cycling Team
3 Sandy Casar (Fra) FDJ

本站越過法國邊界,終點設在義大利北邊的Pinerolo

So...騎Pinarello 的車隊會不會有所表現?!


相較昨天的天氣,本站可是一路到底的Sunshine


進入山區前,離終點還有60km,帶出了14人小組

Peloton 則還挺悠哉的晃進山裡



Edvald Boasson Hagen (Sky) 今天演出復仇記,在最後一座坡攻擊,拉開了


GC 們也在坡上把速度拉快,免得蠢蠢欲動的副將來攪局


互盯得兇

康爺跟香吉士不斷地攻擊,被接上 ; 再攻擊,再被接上

最後終於從GC 陣逃脫,先通過山頂

他倆平路段使盡全力,希望拉近與雙史的時間差


Hagen 發揮北歐人的個性,攻擊之後死命守住,單飛領先40秒進終點

Pinarello...果然是Pina...

大小史,囧爺,褲內狗策略成功!在最後幾百m 追上康爺與香吉士...河蟹的一字排開進終點...


今天Voeckler 在坡上用盡吃奶的力氣維持著他的黃衫,最後還是開掉

下坡緊追,還差點失控...直接插進人家車庫裡

可惜最後還是損失了一些秒差


其實今天下坡都還算OK,只是有些人可能下到出神了

吃路邊前翻


有吃多邊,這樣夠不夠?


不然就是太快了,煞不住...


影片中有個巧妙的車庫,坡下著下著,居然有兩個人都插進去了...XD 收收停車費也挺好賺的其實...



明天從義大利再騎回法國,面對3 座HC級的坡(有沒有搞錯啊...主辦單位真變態),比賽不是很無聊就是超級精彩

我很期待
今年威不可擋的囧爺

已經醒過來的康爺

感覺弱但還是有威脅性的雙史(特別是小史)

一直等著槓上開花的一萬八索

以及...Voeckler 的黃衫MOJO 頂不頂得住上述爬坡高手的襲擊

河蟹不要爬出來! 算我求你啦~~~




開放預測GC 大抽獎(獎是啥? 你就別管了,我會生出來的)


a. 請在本文回應(時間到我第18站的部寫完為止)

b. 寫上你預測的2011 TdF GC 是誰(記得留下E-mail 或其他聯絡方式)...

c. 巴黎站結束後猜中的車友
c.1 只有一個,那獎就你的
c.2 不只一個,那我會用抽的,然後公佈出來...保證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
c.3 從缺,那我省錢...明年再說


要真的有人中獎,拜託請上我的部貼一下你真的有收到,表示我唬爛客不訛詐人的...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