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繼續...新車發表...

CERVELO S5...靠,不是在唉沒錢快破產...


P系列與S系列的結合


正視圖看起來非常斯鈴八底


車架重990g, 整車重約1330g

指名挑戰: Specialized Venge and Scott F01l

夭壽骨的粗BB,剛性比S3 硬12%


據說騎40km,可以比S3 快36.8 秒


這雙洞坐桿...我猜是可以換洞改角度,變成偽計時車


結論:

1. 我很好奇這車架好不好換後胎,隱約讓我想到 Jaja 穿紅點衫那年,他TT 時跟Tyler Hamilton 借了P 計時車下場,爆胎後技師換輪子換到他把車丟到草叢裡去的畫面

2. 這車跟我之前報過RIDLEY NOAH Fast,哪台快?



SPECIALIZED TARMAC SL4


可以說是經典款了

據說比SL3 stiffness to weight ratio 好19%,整體剛性好 16%

史前文物出土圖...有誰認得出這是哪家代工廠?!

下管+BB+鍊支叉 是同個模。跟我們印象中的前三角一個模,後三角兩個模不同

剛性比較圖


車架正視圖:他們自己說這是"King Cobra",看倌覺得呢?


Specialized 在座支叉的煞車座部份弄了個"Dual Taper",據說會提昇煞車時的表現


結論:

這款車性能一直表現不俗,我想SL4 的性能很值得期待

不知道何時會在造型上大改款...ㄟ...這麼模子吃這麼久,回本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