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今天報完比賽之後,再隨便寫一下

還有兩則

Peloton 雜誌的影片...非常棒,我最喜歡支撐單車運動的人文了




Corima MCC wheels,出現在Astana 隊車上


請把他想像成中古世紀馬車的輪子:木頭框,木頭幅條

張力?請忘了他吧...不需要的!!!

不給拉伸,不給壓縮...做死了的一大塊

這是我心中鋼絲輪之後的未來趨勢,濫觴當然是Lightweight...

目前我認同的三個牌子:Lightweight,Mavic,Corima

產品的共通特點

1. 實心框

2. 零張力複合材料幅條

Madfiber...well...我知道這輪組很犀利...但我只對他們的煞車皮配方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