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環法點將錄-2

Garmin-Cervelo...買菜記得要一把蔥...GC 爭一爭"順便"拿幾站衝刺
Tyler Farrar and Thor Hushovd--衝刺用

雷神乖乖當幌子,記得幫Tyler 開路,今年平路衝刺你跟肥盤沒拚...爬坡用點力,也許還可以撿個單站或綠衫

Tyler 你季初練了那麼多Madison,現在時候到了,讓我們看看你的後燃器吧...

Ryder Hesjedal and Christian Vande Velde--GC用

套句亞捷建大林教練新聞稿名言:希望Vande Velde 能發揮母鴨帶小雞的精神(還是洋雞帶土雞?!),領著Hesjedal 創下好成績...

但Vande Velde 拜託你不要教小朋友摔車大絕...

我覺得他們副將群夠嗆(隨便一個就拿了Paris-Roubaix 冠軍,還記得他叫啥?)

他們會變成"天天都沒力"...家樂福:我躺著也中槍...

強納生大叔(他們隊的GM),你要啥想清楚喔!


Liquigas-Cannondale...不期不待
Ivan Basso

自從5 月臉部骨折到現在,一萬八索已經恢復俊俏臉龐

不過他騎車的強度還沒醒

我想...就看看Sagan 這神奇小子吧...

唉...我都梭了...


Omega Pharma-Lotto & Europcar...絕對是來亂的兩隻車隊
Philippe Gilbert and Thomas Voeckler

他們倆的驚天一擊,有能力抓幾個單站

但就這樣了...不過我得承讓我很喜歡看瘋子衝出去,揮舞著火炬(有這橋段?)進終點 XD

Jurgen Van Den Broeck

這小子年輕,爬坡夠力,也許還有機會跟住GC 集團

新城幸也

希望他能見縫插針,弄個衝刺單站...

日本需要你,亞洲需要你...





其他新聞
蔡其皓--現任香港冠軍

Come on...香港區比賽,香港人常常上Cyclingnews

你們這些該死的協會與車隊台灣不是號稱自行車王國,生張照片給我瞧瞧!!!!


190 nations – but not Germany – to see Tour

德國人真帶種...

沒台灣...台灣的環法轉播一直以來都做得辛苦,又常常被整碗捧去...真是...

今年民視交通台全程轉播是一大福音,請車友們拭目以待...




跟車有關的新聞
BOARDMAN TT Bike


NEW BERNER CAGE FOR 2011 CAMPY SUPER RECORD

1 則留言:

  1. 我都想看看Sagan 這小子,可惜他自己說了不會騎環法,環西會是他的 Grand tour debu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