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環法點將錄-3

HTC-High Road...速度!速度!速度!以及爬坡被海放順便翻白眼...
Mark Cavendish


加上Mark Renshaw(原來都叫馬克~~),他倆展現的衝刺合體技目前無人能出其右


季初曾傳嘎密-死肥肉三本柱(Farrar, Hushovd, Haussler|)如果順利合體,有機會一搏
衝刺列車順序... 終點線

當然他們現在還沒合體成功過(悟天克斯有這麼難嗎?)

雖然盤爺今年看起來快要跟我一樣肥,不過衝刺我還是會壓他


Team Sky...有錢的公子哥兒,變得不只有錢,而且強到爆?
Bradley Wiggins


他練得有夠絲玲疤底...嚇到我了

拿下Critérium du Dauphiné 2011 看來,他真的狀況超好

有機會讓我們再看到2009 年環法GC 4 的風采

但...隊友呢?他的隊友個人認為很不夠力...山路上常常看他被眾人圍剿

隊友的實力關係到他有沒有機會爭GC 前三


Rabobank...ㄜ,不期不待可以嗎...
Robert Gesink


經過重大摔車,父喪...Gesink 勇敢的回到賽場上

值得拍拍手

GIANT 也在環法前夕釋出最新版車架奧援

但我個人認為他在山路上缺少爭GC 的霸氣,TT 又很囧

看他拿紅點衫好不好?!

我個人認為Rabobank 在這段青黃不接的陣痛期,弄個中期目標比較實在啊


Euskaltel-Euskadi...其實他們主將是野野村輝吧...
Samuel Sanchez


他爆發力很強!!單站就靠他了...奧運金牌可不是叫假的(超爽,贏一次頭銜可以頂4 年)

整隊超級會爬坡,可是平路跟TT 弱得可憐

沒改善的話,就是拿拿單站宣揚一下巴斯克省想獨立囉...


Astana...明年重整再說吧...
Alexandre Vinokourov

他老了...

以往環法很流行後起之秀幫老主將抓個環法冠軍

然後老主將退休,新人接替(1996-1997 年的德國電信隊)

Vino 今年跑完就退了,他很渴望拿個環法冠軍

但我不知道有誰能幫他...(搞不好會偷偷去幫Contador...)

老驥伏櫪,有點唏噓...但精神不死讓我永遠記得他


點將錄寫得差不多了...其他都是陪榜的...

有時間再補完




順帶報導

2011環法|十大觀光重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