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台灣自行車界的醜態與謊言



喔!是的,他們是在說我...但他們的資料都是錯的

台灣的車界就是這樣,看清楚!







ㄜ...照片是拍得不錯,清新有帥

10 則留言:

  1. 似乎就是這樣子了,灣灣的各領域都有被長期把持的現象,外人(?)無法置喙,講多兩句,就是黑了。

    AQ大有聽過我是歌手麼?內地人對灣灣歌手一片叫好聲,本地卻是冷嘲不斷。看看底下這篇評論,情境差堪比擬。

    葉文忠/我是歌手,誰拿的麥克風?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02/187242.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看426 節目,殘念

      刪除
    2. 葉文忠這篇寫的不錯,可以一瞧。 不要因為是426的節目就不看啊~ 這不就畫地自限了嗎? 君子不器。取其所長而已。

      刪除
  2. 誠至希望你能夠去申騰楠梓自由車場與他們星期日練騎看看~別只在這聒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我有時間...

      他們練得這麼辛苦啊

      怎麼環台還跑得如此七零八落?



      不過,他們樂意的話,我可以提供部落格空間,看看能聒出什麼東西

      或是我提供小鼠,做個OGTT+IPGTT 看看血糖SD



      我知道啦~台灣車手比歐美大咖們寶貝很多,罵不得

      刪除
  3. 但是站在第三人的立場。

    動不動只會把賺多少錢學歷多高掛在嘴邊,我一點也不覺得這相較之下有高強到哪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學歷不高, 收入也低... 隨便他們說啦

      反正就是腦羞啊

      坦蕩蕩幹嘛怕我講

      刪除
  4. 我留言一下好了,我常常看你的格子,也看過你在01的留言,有些寫的很棒,有些不敢恭維

    我認為,只要你寫的「有所本」,有根據,有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你自己的觀點

    認不認同,其次,只要不是瞎掰或是顛倒事實,要怎麼解讀,那就真的看各人

    因為你無法讓所有人滿意,你能讓自己滿意就不錯

    偏偏,社會上很多人,只要你寫的不如他意,就算是事實,他也要不爽,他也要歪曲解讀

    任何人,看到自己的照片下面這種留言,心裡都不會好受,因為這很刻薄,而且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讀

    在你背後說三道四,連當面罵戰的勇氣都沒有,這種人,多得是,批評別人的德行自己又如何?

    只要你一直寫下去,你就會一直被人憎恨,因為你只想寫你自己的意見,而不是討好別人的廣告文

    所以,請你就不要理會這種東西,繼續的作你自己,加油AQ

    回覆刪除
  5. 我真想知道鬧板的是被戳到哪個痛處可以惱羞成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