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0408 AQ報報

1. Rick Zabel wins U23 Ronde van Vlaanderen



虎父無犬子啊



2. 坎爺車子的設定...謝謝EUAQ 隊醫的提醒

今年古典賽設定:座高780mm,Tip of saddle nose to C of bars:620mm


去年環法設定,座高795mm,Tip of saddle nose to C of bars:630mm


TT 車設定,座高809mm,Tip of saddle nose to armrest center:605mm


古典賽會設定的比較舒適

TT 車設定要考慮空力,功率以及車手能不能忍受(坎爺透漏他玩過150+km 的訓練課程:很痛,但有效)



3. Sep 前板後扁的輪組設定...是因為DEFY 不夠舒服?



據說前三角是TCR,是為了能得到更具攻擊性的設定...


前輪是C50,後輪是C24


強者我朋友指出,Sep 的前輪比賽初期就蹬爆了...該說島野家的框品質不穩呢?還是要說撐了這麼長比賽真可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