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130416 AQ報報

1. La Flèche Wallonne 2013 開賭盤啦!!

下下下...大家盡量押(回覆在本文下方)...

一直到2013.April.17, 18:05(TPE)就不再受理

猜中冠軍:
1. 只有一名鄉民,獎當然是你的
2. 有多位鄉民,Q 半仙會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的拈鬮決定誰中標

如果都沒中,Q 半仙莊家通殺...那...等下次唄





2. 看阿登段比賽不能不知道荷蘭(Holland) 跟尼德蘭(Netherlands) 有什麼不同





以下跟車有關

3. 是的我知道2013 SRAM 有11 速,有油壓框煞碟煞,還有尖頭變把

實在太醜了又沒創意

不要問我為什麼獨漏...現在不是上來了嗎?請自己看囉

40 則留言:

  1. Philippe Gilbert,全下了,賭一把,哈哈 (Todd)

    回覆刪除
  2. Cold Door!!!QUINTANA ROJAS Nairo Alexander (MOVISTAR TEAM)

    回覆刪除
  3. Philippe Gilbert~就決定是你了!!

    回覆刪除
  4. 我壓Contador,雖然他本來不想來的,是車隊要他參賽。
    地形不是他的菜,不過我壓他:)

    回覆刪除
  5. 續押去年冠軍
    RODRIGUEZ OLIVER Joaquin

    回覆刪除
  6. 押Alejandro Valverde.
    想押Gilbert但有彩虹衫的魔咒!

    回覆刪除
  7. 我要改注! 押吉貝就算中了,抽籤也抽不到我,哈哈
    我要改押 Alejandro Valverde
    他有超強轎夫,勝算也不低
    而且下注的人少,中標機會大很多,哈哈哈
    (To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