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20130805 AQ 報報

1. 這...



This is the haul seemingly recovered from two Rusvelo riders after they stayed with a host for the Tour of America’s Dairyland race in June.
Even if it is all legal something’s wrong if young riders on well-financed development squads are travelling to races with this in their luggage.



2. 坎爺對於環波蘭最後的ITT 輸給威鯨不是很在意

很顯然地,他對威鯨車上裝的馬達比較有興趣




3. 2014 雷諾輪發表



空氣力學大師Paul Lew 不只是雷諾輪的Director of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他也是前職業三鐵選手,極具熱情的騎士


台灣的代工廠們,有多少人能像他這樣能騎愛騎,把熱情帶進自己的產品裡?

2 則留言:

  1. AQ大:
    雷諾從彎頭改為直拉是否是因為商業考量還是性能考量?
    直拉除了編輪更快外,路感直接,想不出還有什麼優勢,另外這花鼓應該是某台彎的代工出的吧!!!!
    不知道AQ大知道雷諾是誰家編的??框是誰家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彎頭改直拉是噱頭考量,編輪不會更快,路感不會更直接。優勢?斷鋼絲只能用他們家特規鋼絲:賺裡子;或是他們出保固,讓你無限感激,討面子
      2. 花鼓哪一國做的沒差,哪一廠做的才是問題
      3. 如果沒換編輪廠,是巨蓁編的;框據說是雷諾自己做的,不過就最近市面上流通的雷諾公板框,我存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