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12 倫敦奧運男子公路車賽



Route:London 250km

1 Alexandr Vinokurov (Kazakhstan)
2 Rigoberto Uran Uran (Colombia)
3 Alexander Kristoff (Norway)

世事難料...

各各有機會,人人沒把握

戰術:
1. 攻擊
2. 龜縮等衝刺
3. 找機會敲槌子單飛
4. 整隊合作拱一人



Hi! Santiago Botero 好久不見,改當記者了?


兔子一大群,一直有人加入,有人退出的一大群


Peloton 悠閒到最後反而追不到了...沒無線電不習慣算計是吧(大不列顛其他四人表現很好...無奈盤爺爬坡能力拖垮如意算盤...)


Vino 跟Uran 從最後的一次爬Box Hill 的兔子海中再分出來

Vino 壓線


Vino 拿這面金牌,可以安心退休了


共17 員DNF,包括南韓朴晟伯 以及馬來西亞Muhamad Adiq Husainie Othman

寶哥37th 完賽,別府史之22nd 完賽,新城幸也48th 完賽,Mehdi Sohrabi (伊朗)111st 完賽

總結:逮住時機敲下鎚子大勝,夢幻組合團隊作戰慘敗...投機率>90%(跟世錦賽差不多)







盤爺...唉...




坎爺在最後15km 誤判,摔了...


他落後5min 進終點...


哭哭


本來懷疑他的右鎖骨是不是又斷了,檢查之後是無大礙,但星期三的ITT 卻也不確定會不會參加







據強者我朋友說GIANT 2013 新車上陣...


另一個強者我朋友表示:Vino 穿的是閃電牌新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