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2 Tour de France - Stage 2



Route:Visé - Tournai 207.5km

1 Mark Cavendish (GBr) Sky Procycling
2 André Greipel (Ger) Lotto Belisol Team
3 Matthew Harley Goss (Aus) Orica GreenEdge Cycling Team

這下可好,盤爺練到不用火箭列車也能發射了...


出發前先看一下兩位傷者

TT 馬丁:這張照得直不直橫不橫,我頭好暈..(左手骨折)


Luis Leon Sanchez 也是左手...


場邊很輕鬆的吉貝一家,好有夫妻臉啊他們! 他老婆是羅克賽?!


出發~


開賽24km 才出現兔子三隻:Anthony Roux (FDJ-Big Mat), Christophe Kern (Europcar), Michael Morkov (Saxo Bank-Tinkoff)

Anthony Roux (FDJ-Big Mat)手大概也有傷,他騎過石板路時大多是用單手控車...

穿過田野


進入山城


沙公的車很有梗!


喔喔!什麼時候環法的加油群眾也看起來這麼熱情有靈魂


終點前的大平路,Orica-GreenEdge,Omega Pharma-QuickStep,Argos-Shimano,Lotto Belisol 爭著帶頭


盤爺卡位我重複看了快10次,他利用的GreenEdge 列車,從大後方一路跟到Greipel 的後輪,太神了!

最後衝刺,當Greg Henderson 退下,Greipel 啟動沒多久盤爺就從他身後竄出,並列! 麥狗屎緊咬!


賣雞頭很明顯得跟不上節奏...開掉了(原來他剉屎,難怪沒力)

瘦身成功盤爺加速凌厲,輕鬆壓線



完整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