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0111125 AQ報報

1. 就在UCI 宣佈FDJ 拿到World Tour 車隊執照後,BigMat 也確定加入變成co-sponsor

我還記得我年少玩車時的BigMat Team 車衣是長這樣


FDJ 是法國國家樂透,1997 年開始贊助車隊

BigMat 是獨立建商,也曾經以BigMat-Auber 93 的隊名跑過各大賽場...目前這隻車隊是歐巡賽Continental Team

現在FDJ & BigMat 合起來搞,似乎又看見法國單車運動即將重返榮耀


ㄟ... 那天台灣的職棒簽賭組頭跟中華開發也來搞支車隊怎麼樣? 終點線保證站滿黑衣人跟圍事...



2. Tour of Rwanda 2011 正在跑

令我好奇的是這張照片

他車上貼聖母像

Weldemikael Weyo:I am a Christian.



機械師也說:Our riders think the Blessed Virgin protects them.



Weyo 今年21 歲,他表示:My dream is to race the Tour de France, I watch it every year on television.

為了達到目標,他持續的騎車並向神禱告



白人跟亞洲人...世界最狂野的非洲原動力被你們啟動了...等著看未來賽場上一片黑吧!!




2012 環台賽時,台灣車手要不要貼個賽得放腹內


如果環台是要我們只跑繞圈,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貢鼎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