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111106 AQ報報

猜猜選手off-season 都在幹麼?

1. 跟UCI WADA 在CAS 對簿公堂


順便結個婚




2. 受邀參加表演賽,順便去看看誰是排骨酥大王

大史:我比我妹壯多了


史妹:討厭啦~我還是跟我的姊妹淘下海好了...


撒貢:我有沒有很像布萊德比特...




3. 去車展站台


Yukiya:下圖那台是我的車,旁邊這個是我女朋友







另外我們來看看,是否冠軍車手加持的車子及部品會這麼好賣?

首先是閃光燈炸射焦點--盤爺



不過他的車好像賣得沒自家的瀝青好



雪豹似乎也沒再引起另一波迷航熱潮...還是壯爺比較威



囧爺的環法冠軍車...最為人所知的好像是最後一站卡彈...那這樣會賣得好?



不過死肥肉的車的確因為這幾年的車隊操作而打響名氣



Chris Horner 贏了2011 Tour of California 的確是為Bontrager 的鞋款在北美銷售開創新猷



我是都不信這些啦...好穿好用適合自己比較實在...再說要真的有人拿錢贊助你,鐵條焊的車也得照騎啊~~





還有還有,SRM for CAMPY 12/1 準備要鋪貨了


規格如下

1. Crankset: Campagnolo Ultra Torque™ 11-speed crankset with CULT™ bearings and stainless steel axle,170mm – 175mm

2. Bottom Bracket: Campagnolo CULT™ bearing (included), bottom bracket cups not included

3. Chainrings: Campagnolo Standard 53/39 11-Speed (135mm BCD)

4. Weight: 779-786 grams (includes SRM PowerMeter, Campagnolo cranks, chainrings, and CULT™ bearings)

5. Accuracy: ± 1.5% *Displayed power reading

6. Battery Life: 1,400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