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20120912 AQ報報

D2 訂製鞋



身為嚴重扁平足的東方人,我知道一雙合腳的車鞋有多難尋覓

如果銀彈夠,真該來雙D2 手工訂製鞋

我想除非親身體驗,否則永遠也不會瞭解專屬於你的車鞋細緻得包覆那種實質的好處加上私密的快感

是會上癮的....


當我們確定要來雙D2 手工客製鞋,會先為你的腳個別做個發泡模(比起手繪,這個模精確又方便多了)


當其他數據也都測量完成,一起送回原廠

他們會替你的腳開楦頭


兩隻腳大小不一樣很正常的...

也因此你會有左右獨立的楦頭,永遠存放在他們的資料庫裡


你看看...新鮮熱辣的鞋底版出爐了...看起來真像巧克力脆片


要開什麼孔位任君指定...

這麼多皮面可以挑選,連我看了都興奮得快暈過去


細心的縫皮面


一絲不苟的膠合


鞋子終於誕生了...Oh Yeah!!


別急呢~

鞋子都照合腳了,再來個支撐性無敵的鞋墊也不為過呀(這是我認為業界唯一的醫療級鞋墊,100% 精確有效)


喔!對...我忘了說,如果你有長短腳,D2 提供的訂製鞋行程中也導入了高度校正塊(總比你在那兒挖,削,對齊靠譜多了)


好東西值得等待~終於完成可以穿到腳上了...我想這會讓你用一輩子都不會換...




一雙頂級的D2 Superfly 要1250 鎂...不包含模具魚雁往返的費用(據說所費不貲)

嫌太貴的話,那...他們家的客製鞋墊可以考慮,475 鎂

如果你跟我一樣475 鎂也付不起,不要緊啦...你可以用Fi'zi:k 3D Flex 頂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