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Museeuw Bike MF-XX

John Museeuw是我剛開始玩車時所知道最頑固而且瘋狂的車手。天候惡劣,路況極差,都被他一一克服,一身土土土的衝線

真是我心中的 tough guy

他退休後也推出自己的品牌

其實...我也沒特別注意

但是這一支 MF-XX 車架妙啦

我從CyclingNews上把圖轉過來

寄件者 Museeuw MF-XX
後上叉沒裝煞車
寄件者 Museeuw MF-XX

寄件者 Museeuw MF-XX
後煞車裝下叉橋(我怎麼覺得這是自找罪受),下叉有夠粗
寄件者 Museeuw MF-XX
前煞車反置...這個點子好
寄件者 Museeuw MF-XX
不過會很不好清...也很考驗煞車的耐用度
寄件者 Museeuw MF-XX
碳纖維混亞麻纖維,據說比較Q
寄件者 Museeuw MF-XX
後上叉也有會亞麻纖維
寄件者 Museeuw MF-XX
BB30
寄件者 Museeuw MF-XX

據說硬到靠北騎,後煞車有夠難裝有夠難調。據說大陸台商代工。據說代工廠不只一家。據說台灣有人在騎了

4 則留言:

  1. 前煞車反置...這個點子好 >> 姆,弟認為只有呆子會採用這樣的設計。第一次到這,打聲招呼。Peloton 跟弟有些「地緣」,倒是意外中事。jobi

    回覆刪除
  2. "只有呆子會採用這樣的設計"?!

    除了難裝+難清,還請見教

    回覆刪除
  3. 姆,見教是不敢。只是吹毛求屁的想了一下:輪若是剛體,煞車在哪都有效,可是..。回頭想想,在這思考下,這設計可能有好處有壞處,明天找個時間再找點數字,畫個圖。不過光那兩點,還有後煞,覺得還是噱頭。BUT, tough guys need dumb design to stay tough!

    回覆刪除
  4. 我們這邊得知的消息,後煞車很容易進沙塵,很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