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11 Le Tour de Langkawi Stage 5

趁我組車時環蘭卡威第五站跑完了...我只看到雲頂的頒獎會場一片雨霧

我今天不想貼影片...因為我看完的結論是:白茫茫...

好啦!要看得點這裡

Route:Tapah to Genting Highlands



雲頂高原一向是環蘭卡威的GC決勝點,有八個路段是26%的坡,真是陡到靠北邊騎

1 Ven Jonathan Monsalve (Androni Giocattoli)
2 Col Libardo Nino Corredor (Le Tua Cycling Team)
3 IRI Mirsamad Pourseyedi G. (Azad University Cycling Team)

福島晉一賽前伸展


Jonathan Monsalve...猜猜他讓我想到誰?


鐵馬頑童裡的大禿鷹哈利

委內瑞拉,1989.6.28生...整整比我小10歲...爬山這麼強,只要不被驗出吃藥未來一定大有可為
王胤之啊王胤之...你啥時也拿個2.HC級的單站我看看...

42歲老將 Libardo Niño Corredor: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參加比賽這麼久終於讓我把領先衫穿回家囉
連續兩天的硬陡爬坡站都拿第二名,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不愧是老狐狸沙場老將

比完2011環蘭卡威之後,Corredor就要從職業賽場上退下來啦!但他不是不比賽喔...是繼續參加哥倫比亞國內業餘比賽...


報一下,捷安特建大職業車隊張偉顗...辛苦啦...




KINLIN贊助Giant Kenda Pro Cycling Team的KWS-C1鋁合金輪圈,但...我怎麼看都不像鋁合金...


2008年Mobile 01上車隊車發表文,KWS-C1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