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輪子的配重--1

拜2011.1/19 車禍之賜,我的鋼管車待修中

所以我在家用Carbon車 + Carbon板輪 踩Crono訓練台 +HBO 或Discovery


這幾天踩踩踩下來我感覺

有時Carbon板輪很順,好像會幫我跑

有時Carbon板輪中性

有時Carbon板輪有點沈重


這是我常用樂騏手編輪,以及無道德AC-1 所沒有的感覺



困擾了我2天...

昨天我終於想通了:配重

這一組carbon板輪的後輪黏上管胎後,仍有極糟糕的配重不均!

樂騏手編輪上open胎之後配重不均有,但很輕微...

無道德AC-1上open胎之後則完全平衡。完全平衡!

難怪,在Crono上運轉如意,爽到頂天的是"無道德AC-1"

樂騏手編輪中庸,普通

carbon板輪有一種微妙的...ㄜ...神秘感



我看看我手邊有沒有啥東西可以平衡配重,弄好了試看看,再跟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