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FRONTIER Peloton EIT Bib 心得 II

之前寫了初穿心得

三週過去,我踩訓練台時都穿上它,週末洗乾淨,再穿

以我每次踩台都大約1 hr,出門騎車2 hr,墊子是夠用的,包覆也好

布料輕軟排汗,而且透氣

惟丹數不足,讓它有點延展...絕對不是我變瘦了或是我矮了...但明顯感覺得到吊帶略鬆...

腿部包覆的不穩定性增加

而且,超級合Q 半仙屁屁卻很該死的SPECIALIZED Toupe Expert 坐墊中央挖洞非常窄,只要布料鬆,就會緊咬

穿了超過5 年的尊爵不凡AssOs 二級與三級褲就這麼被我棄如敝屣...不知道FRONTIER Peloton EIT Bib 能撐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