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21112 AQ報報

1. UCI 已經與OPQS 大老闆接頭, 一起畫大餅

很有可能2016 年會出現“Champions League of Cycling”

UCI 表示:would retain full control over a potential new race calendar, including “sporting and technical elements.” The UCI and the investors are also committed to ensuring that the final structure of the joint venture will avoid conflicts of interest.

這會是WorldTour 再升一級的比賽? 讓誰比?生化人?

Q 半仙覺得,只要UCI 介入,一定沒好事~



2. inrng.com 報導2012 Taiwan KOM

老外拍的Taiwan KOM 與鄉民拍的有啥不同? 這就是不同!


看著文萊 CCN 車隊的丹麥小子John Ebsen 拿下2012 Taiwan KOM

inrng 想起這傢伙...當年瘦小的他,誰知道這麼多年後會如此大放異彩




John Ebsen 後勢看好!

除此之外,SPECIALIZED 大老闆Mike Sinyard 也來參一咖...6:04:04 完騎,有誰發現嗎?

CyclingNews 也報導了


Taiwan KOM 有機會成為國際車友以及選手爭相朝聖的賽事嗎?

Q半仙考量一:騎協會想讓這個比賽上UCI 比賽曆,還是要另闢蹊徑?

Q半仙考量二: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對於這個比賽走上國際的立場是?



3. Best of Season 2012|ORICA-GreenEDGE

4 則留言:

  1. 如果上UCI 那臺灣有一堆選手不能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像環沖繩那樣辦兩個比賽,UCI 積分組先出發,隔一段時間是市民組出發

      不過...台灣選手不爭氣,沒法兒比自個兒家的比賽...怪我囉 XD

      刪除
  2. 直上1.HC 吧
    環花東把宜花東屏包一包當成2.2 邀國際選手來
    補足TdT 常被靠腰沒東部賽程的遺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要跟騎協,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政府,UCI 斡旋...哪個傻子要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