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0121023 AQ報報

1. UCI 宣佈剝下壯爺七次環法冠軍黃衫,並且終生禁賽



點這裡--有UCI 整份聲明

歐陸車壇相關人士,各車協主席對於此聲明反應(JAJA 你是好人... ; Moreau 我只記得你當年用RITCHEY WCS 14cm 市面上買不到的真男人龍頭...)

同時Oakley 也宣佈與壯爺斷絕關係


這麼一來,那七個環法冠軍會變成是誰?

ㄜ...應該如下表

1999 Alex Zülle
2000 Jan Ullrich
2001 Jan Ullrich
2002 Joseba Beloki
2003 Jan Ullrich
2004 Andreas Klöden
2005 Ivan Basso

如果以上結果沒有在參雜禁藥醜聞

這麼一來...Ullrich 就翻身啦~

另外,GIANT 贏了2 次環法哩!(Beloki@ONCE,喀滷蛋@T-mobile)...好好玩的THE WINNERS OF THE LAST 15 TOUR DE FRANCE


哦!環法舉辦單位主席Prudhomme 表示:This era must be remembered as an era without winners.

口口聲聲要壯爺還錢,卻藉口不補頒獎項...真是高盧鐵公雞呀!!




看似UCI 大刀闊斧,但其實我覺得他們不想面對真相,甚至企圖以時間換取記憶來隱瞞(誰知道他們收了阿姆斯壯多少捐獻),即將要下大史的判決以及召開Carlos Barredo 的聽證會...等,他們不注意就會讓各位看倌覺得更沉淪


這把火燒得正旺,就別停了呀~還觀眾們一個眾車手都ㄍㄧㄥ到爆缸的比賽吧


USPS 禁藥案只能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壯爺用的禁藥技術的確要到近幾年藥檢技術與政策才跟得上(你懂? 很不幸,我懂...)

但我認為,當年藥檢技術跟不上驗不出來不代表沒有使用

現在驗得出來抓的到了,也該回歸世人真相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壯爺的下場,來遲了,但剛好而已

是該全面肅清啊!我個人是這樣認為...



2. 關於鴿子牌MAX 管

我的車Hempsten MAX


當年壯爺騎的是Eddy Merckx MAX leader


都是MAX 管...但...

無尾松鼠長輩開示:EM MXL的MAX管是Nivacrom, Hampsten的MAX是Niobium...現在賣的COLUMBUS MAX復刻版管材只是把Spirit壓扁而已...

我騎不出素材造成的差異

結論是管型比素材影響要大很多,要騎的出抗拉強度不同對車架性能有啥影響,全宇宙大概只有無上濕做得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