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20818 AQ報報

1. 環西賭盤大熱門



環西賭盤大熱門|cyclingnews

環西賭盤大熱門|PEZPreview

Q半仙認為除了Contador,弗嚕米(以及Sky 陣中的哥倫比亞傭兵),我想押個小注在巴斯克隊長一哥安東身上

至於他跑不跑得出"一哥"身價,就看老天是不是又讓他這麼倒楣囉

希望環西不要無聊到我又不想開賭盤送禮物(握拳!)



2. Cobo: 環西別指望我了,我剛拔完智齒



反正我也對你沒啥期待...雖然狗媽真的比富士爛蘋果好多了



3. SpiderTech 從Liquigas 手中搶下美帝國家冠軍Duggan



喔喔喔...複數年合約呢!Duggan 是不死鳥典範



4. 大史確定是2012 環法中唯一一個被驗出禁藥的



就你被贓到...真的是遜斃了

自美國郵政一路遞嬗至RSNT 車隊的用藥傳統,用到人贓俱獲肯定是被搞的

誰叫史家兄妹要跟高層鬥...史妹被冷凍,大哥面臨2 年車監



5. 這輛車威了,3D printed lugs

VRZ 1. a tack bike frame with 3d printed lugs from Ralf Holleis on Vimeo.


其實我很懷疑這車能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